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日期多长时间?第一年考哪科?

   日期:2022-06-19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0    
核心提示: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日期多长时间?第一年考哪科?很多同学都会遇见类似的问题,积极的解决这类问题能够帮助下一阶段的考试。在以下信息中,考生可以获得有用的解答。1、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日期多长...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日期多长时间?第一年考哪科?很多同学都会遇见类似的问题,积极的解决这类问题能够帮助下一阶段的考试。在以下信息中,考生可以获得有用的解答。

1、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日期多长时间?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日期多长时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日期是在3月份,考试报名有关的操作都会在3月份这一个月中完成,考生需要趁早了解有关的一些信息来进行操作。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期间考生需要做的事务还是比较多的,但报名都会有十几二十天的时间,考生假如可以趁早了解报名有关的信息还是可以顺利的完成的。考生在报名期间主要就是对于个人信息的填写与科目选择,这类都是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比较重要的一些部分,需要考生看重这个部分。

2、第一年考哪科?

第一年考哪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科目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考试的科目数目还是不多的,考生选择的空间还是有限的,第一年建议大伙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进行备考。

这个科目的内容对于考生来讲主要就是综合性比较高,不少细节部分都是需要考生有肯定要点的积累才能解答的,这类部分对于考生来讲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假如考生在第一年时间内可以通过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第二年的备考相对来讲就会轻松不少,考生可以面对将全部的时间用来剩下两个稍微容易一点的科目的学习,通过率是比较高的。

3、中级会计考完后还有哪些证书可以考?

考完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好像是不少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走的路线。

虽然中级会计职称的含金量比较高,但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更是被人瞠目,作为财会范围的顶尖证书,是大伙都很向往的!同时不少区域还专门颁布了有关福利政策,譬如现金奖励,直接落户等,因此考完中级会计职称之后大伙可以尝试备战注册会计师!

点击免费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大礼包


热门阅读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复杂吗?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查看

中级2022考试时间在什么月?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长不长?

 
标签: 注册会计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