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河北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日期?

   日期:2022-06-17     作者:智学网    浏览:777    
核心提示:河北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是什么时间?补报名有哪些条件吗?遗憾错过了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政策早了解!河北2022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日期:补报名日期:2022年7月18日9:00至7月2...

河北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是什么时间?补报名有哪些条件吗?遗憾错过了2022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啦!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政策早了解!

河北2022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日期:

补报名日期:2022年7月18日9:00至7月27日24:00。

报名职员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www.cas.org.cn)“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http://c.exam-sp.com/#/asset/index进行报名。

河北2022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需要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居民),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暂未获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成本:

考试费为每科次人民币95元。通过考试平台支付,可使用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等方法支付。补报名缴费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9:00至7月27日24: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助大伙高效备考,网校各辅导免费资料下载专区为大伙提供了免费学习材料,可以贯穿你2022资产评估师备考的整个过程!大伙可以借助起来!

▲点击上图即可下载▲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