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2年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心态调整

   日期:2022-06-01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0    
核心提示:在考试时间还不确定的这期间里,相比大伙的心情都是比较忐忑的,但备考心态对于考试来讲,是一个十分要紧的原因,想要顺利通过考试,第一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1、忐忑的心态1、间歇性充满干劲,持续性混吃等死不少...

在考试时间还不确定的这期间里,相比大伙的心情都是比较忐忑的,但备考心态对于考试来讲,是一个十分要紧的原因,想要顺利通过考试,第一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1、忐忑的心态

1、间歇性充满干劲,持续性混吃等死

不少考生在备考时都会出现间歇性学习的状况。在确立学习计划的时候,自信满满,想要一举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是等刚确定完目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就被抛之脑后了,开始了持续性的混吃等死,一边享受一边感叹生活的美好。

2、上一秒复习,下一秒放弃

还有的考生在备考时是反复型,刚打开书筹备学习,但瞬间就放弃了。上一秒想的是我肯定能行,下一秒想的就是快考试了,书还没有看完,看了也记不住,算了。于是默默拿起了手机。

2、调整心态

上面的两种心态都是备考路上的绊脚石,假如正好是其中一种,快点调整我们的心态,抓紧时间备考吧,再不学习就真的完晚了。

1、目的勉励法

对于学习状况持续性短的考生来讲,主要缺少目的的勉励。建议大伙在学习时,为自己增强目的的效应,增加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在自己心里的分量。可以在网上找到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的图片,贴在书桌前,当想要放弃的时候,就看看图片,勉励自己更高效学习。假如真的想拿到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就不会想要放弃。

2、调整认知

对学习进度比较落后的考生来讲,在备考中难免会产生焦虑的情绪,越学越学不进来,特别想放弃学习。在这时,考生就需要调整自我的认知,自我鼓励。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是客观题,即便看不完教程也要坚持,万一考场上的题刚好是自己复习过的题呢。要了解,我们的目的并非满分,而是通过考试,拿到60+的分数就好了。

在考试前绝对不能轻言放弃,坚持下去,认真备考,胜利就在前方向你招手!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职称通关大礼包

有关阅读推荐

2022年初级会计做题速度慢如何解决?

2022年初级会计现在怎么样高效学习?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目做不完如何解决?

2022年初级会计学不进来如何解决?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