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南宁9月基金从业资格查分时间?

   日期:2021-08-05     作者:智学网    浏览:598    
核心提示:南宁9月基金从业资格查分时间?参加今年9月份基金考试的南宁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武鸣县\隆安县\马山县

南宁9月基金从业资格查分时间?参加今年9月份基金考试的南宁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武鸣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横县的考生朋友们,考完基金考试之后,每一个人需要查询成绩,但你们是不是知道南宁9月基金从业资格查分时间?考情第一线,为考生解答疑惑,速来查询吧!

南宁9月基金从业资格查分时间?

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通常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

南宁9月基金从业资格分数查询步骤:

1、打开联网的浏览器,在百度中搜索【中国证券资金投入基金业协会】;

2、认准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3、进入官方网站后,在上方点击【从业职员管理】;

4、在【考试平台】栏目中,就可以看到【从业资格证考试分数查询】的入口了;

5、在查看框中,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看;

6、查看成绩,60分为通过;

7、通过后,可以提供【打印】成绩证明的接口,点击【打印】就可以到对应的页面。

其实,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有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晓自己有多出色。与其抱怨,不如改变。你若不成长,哪个来替你坚强。

大伙可以添加基金从业备考QQ群:762682920或关注微博:@智学说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震撼!平均年薪居然能达到50万!30岁之前必须要掌握这个技术!

备考基金从业怎么样克服容易遗忘的问题?6大记忆法 专治遗忘病!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